close
忙忙忙~~~
 
每天不知為何,就是~忙~
 
曾經無視於身體所以承受的壓力,讓自己處於24小時緊繃的狀態,
 
不敢鬆懈,因為知道自己笨,很多該學而未學,要提升自我的競爭力,
 
就是勇往直前~ ~ ~ ~ ~
 
結果…
 
平常急診跑不夠,還來個內出血~~終逃不過開刀的命運,唉!!
 
記憶中進開刀房的恐懼還未消除,七個月後再來一次,
 
雖故作輕鬆態,也告訴自己沒事的,不過~~~才怪,
 
我超怕的,我一點也不堅強,我好累也好煩,為什麼會這樣,
 
努力有錯嗎,身體要顧…,工作又不是叫別人做就行了,
 
什麼都要自己來,沒自己做過的人只會出一張嘴,不知別人的辛苦,
 
說的容易,但實際上的過程………!
 
不過,如今的我,學會放下,放慢腳步…(至少,現在是這樣子的啦…),
 
在石碇和丫爸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一起看布袋戲的感覺真好,
 
一起去市場撿菜葉回家餵雞…,
 
被丫爸質疑…我不太會煮菜,還叫我…不懂要打電話問~~嗚嗚嗚,太傷我的心了,
 
我煮的菜雖差一點,但有我的愛心壓~~~,但還是滿高興的,
 
我喜歡這種日子,我也會特別珍惜這樣的時光,幸福是如此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