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愛不愛自己,不用心去感覺,身體自然會告訴你,
曾經覺得自己能撐,一點小不舒服不算什麼,
有時候就算痛,休息一下,睡著了就沒事了,
看醫生也總是一拖再拖,能不去看就不去,
想到打針就怕,吃藥也怕,就是怕怕怕,
誰叫我一看到要打針,眼淚就掉下來了,
不管是打針、滴點滴、針灸都一樣啦,就是怕
但也因為這樣的念頭,更不懂的關心自己,照顧自己,
導致身體機能日漸下滑,也發出不悅的抗議了,
人真的要學會愛自己,愛自己的健康,
多為自己想,為自己而活!
沒有健康的身體,即使賺再多的錢也沒有用,
更慘的是連錢都沒賺到,付出心血,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不過,這些都只是過程,重點是在過程中瞭解與成長了什麼,
我學會更愛自己,對自己更好,用開闊的心胸去面對一切。
 
在石碇的家可看到山巒之美與天地的遼闊,看見老鷹翱翔天際,
聽見台灣國寶級藍雀與其它烏兒在高聲歌唱,
看見天地的寬廣,看見上天對自己的恩惠,與父母的恩賜,
讓我能住在這麼美的地方與時常可看見這麼美的景緻,
我又怎能對自己殘忍,不多愛自己一點呢!
多接近大自然,能改變一個人的態度與想法。
 
我不願自己的身體一次又一次的拉緊報,也不願自己少於心靈的熏陶,
調養生息,增加心靈部落格,愛自己從最基本的做起!!
我愛石碇的家讓我接近大自然,也愛南港的家,讓我離信義誠品也很近,可以常常去看書,也可以到辛巴克或靜思書軒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