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而非平庸」,書名落的真是貼切,雖然還沒看這本書,不過光是書名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平凡與簡單的幸福是最令人嚮往的,尤其從步入開始上班的那一刻起到現在,更是發現「人」真是深奧的動物,
        每做專業與做事的方法以及待人處事上,總有著不同的角度,堅持並非不好,有時是看不破,到頭來困住自己的
不是別人或任何事件,而是自己,所以更要從修心開始,身邊總有些奇怪的人,就當成生活中的調劑身心,再者,
對於工作或任何人事物上的執著,也該調整一下自我,懂的放下執著,自然會有另一種心境出現。
        最近的我總有一些想法,真的想謝謝許多人,例如,每當我用印章時我會想到送我印章的小馬姐姐和幫我刻石印章的曹姐姐,
到實踐大學附近或和同學八卦起學校的種種時,我也會想到我第一天報到時是小兆送我去學校的,不然我第一天到學校,
我還真不認識路;還有因為實踐大學,我認識了好多人,也在同學身上學到很多,還有喔,看到吃的就想到民翰哥和寶惠姐,沒辦法,
因為民翰哥太會煮了,煮了一桌的好菜,每次只要講到吃的,我家就想到民翰哥和寶惠姐他們一家,而現在我能想做什麼就去做,
做自己喜歡的事與讓自已稍為任性一下,我真的要謝謝我家的爸爸、媽媽和姐姐們,因為,家裡所給我的一切就我能定下心來選擇自己的路。
        我覺得我是幸運兒,因為總是有不同的人在我身邊,讓我成長與學習,讓我的努力自求內在,內心自在的圓融才能更快樂!!可愛的小芳兒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也要更努力,人生的學分不用到滿分因為滿分太辛苦了,但至少要八十五分以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